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空气净化器十大专业品牌提升家居空气质量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家居 > 正文  2018-04-10 15:36:45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期由于大风导致一些地区空气质量略好,这让很多人觉得没有雾霾就不用开空气净化器。

其实不然,春季虽然因大风会出现雾霾频率降低的情况,但是这也会导致春季空气成分更复杂,对人们造成的健康影响或伤害更大,因此春季更需要空气净化器!

花粉过敏

春暖花开,原本是很美的场景,但是,这也容易出现空气中的花粉浓度高的现象,再加上大风一顿乱吹,很多易过敏的人就会出现皮肤发红、发痒、打喷嚏等症状。如果长期呆在这种环境下,对皮肤和呼吸道都没有什么好处。所以在春季,易过敏的人其实比冬季更需要空气净化器。

细菌病毒

气温升高、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不光是动物植物都活跃起来了,就连细菌和病毒的繁殖和生长速度也开始加快。同时,春季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期,像老人、小孩、孕妇等一些抵抗力弱的人群最容易受到流行病毒的影响,此时更是需要空气净化器。

轻度污染

大家都习惯了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重雾霾,好像只有那样的雾霾才算空气污染,却忽略了轻度污染对人们的伤害。轻度污染不容易被人们察觉,但它对人的影响却不容忽视,所以春季也需要经常开启空气净化器,提升家里的空气质量。

装修甲醛超标

春季装修旺季,很多人开始装修买家具,这时候很多人容易忽视装修带来的隐患。装修产生的污染物在封闭的室内难以扩散出去,长期待在室内,容易出现眼睛发干、鼻子痒、嗓子不舒服、头晕、头疼、记忆力减退、皮肤发痒、皮疹等症状,尤其老人、幼儿及体弱多病的人更容易患病。因此要经常开启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一名: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KJ750F-T02采用了新一代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技术,配合GTF高效活性炭滤网技术和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技术,不但将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提高到了750m3/h、甲醛CADR值提高到了225m3/h,还可以杀灭空气中近200种细菌、病毒和其他致病微生物。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采用进口滤材,超效过滤颗粒粉尘,截留空气中细菌、病毒、异味等,它可以每秒钟向室内补充千万“空气维生素”,使之形成富含负氧离子群的森林风,不仅提高了除菌效果,充满负离子的空气将会让人体验到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二名:VOV空气净化器

VOV KJ400F-V8空气净化器源拥有高效净化能力,颗粒物CADR值高达400m³/h,只需9分钟 25㎡空间就可完成一次净化。V8秉承“德国匠心,精湛工艺显不凡”的理念,将德国精工工艺做到极致,并以“拼接色 更出色”为主题,色彩搭配彰显个性魅力。V8机身360°环形进风无死角,实现全屋循环净化,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滤网,优质的ATP-HEPA抗菌肽活性炭材料,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真正适合中国环境。全方位滤净PM2.5,同时吸附、分解气态污染物,净化后空气由顶部飞机引擎式格栅顺势涡旋喷出,快递低噪,高效率净化空气。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三名: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455m³/h,最大净化面积可达54㎡,虽然机身体积小,但是功能繁多、净化效果优异。一台机器的价格买两台机器的净化效果,是家用办公的性价比之选。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四名:A.0.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的产品,净化能力出色且迅速。净化器的过滤系统由MERV7等级预过滤滤芯、活性炭层和带有抗菌功能的HEPA滤网三部分组成。其中活性炭层足足有1kg活性炭成分,吸附能力超强、寿命长;HEPA滤网的展开面积可达3.6㎡,容尘量非常大,净化能力可想而知。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五名: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空气净化器的机身采用木纹设计,回归自然,还原本色,尽显主人的优雅品味。它采用高效级HiSiv滤网,三重滤网净化,可去除多种污染物。净化器利用附壁效应,对风道的设计进行优化,有效增大净化气流覆盖面积,促进空间循环。远程互联功能除了可随意操控净化器,还能在线下单,一键购买新滤网。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