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质量月”广州增城初夏启动 美尼美定制家具彰显质量自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06-20 09:49:15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jpg

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2018年6月,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在广州增城生产基地火热开展。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国平、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辜剑锋以及后台升级项目组的蔡国柳老师、刘永强老师一同出席启动大会,就终端市场、生产管理、后台升级方面展开一系列的探讨,鼓舞士气迎接“质量月”的到来。

2.jpg

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大会伊始,总经理黎伟权说道,产品质量是美尼美长远发展的根本,“无质量,难长存”。全屋定制是体验式消费,提供的是长期服务,一旦出现质量瑕疵,必将严重影响品牌形象、品牌口碑,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开展后台升级项目、优化生产系统、改进生产工艺多措并举正是为“质量”而战!美尼美把6月份定义为“质量月”,希望家人们同心同行,相互配合,在“质量月”活动中实现新突破。

3.jpg

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终端市场是家居品牌的主战场,而最强有力的武器非产品质量莫属。美尼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辜剑锋进行终端市场现状分析时,说道如果把家居市场当做产品质量的试验田,必将造成难以估计的品牌成本。生产过程中必须严格把控质量标准,保证每一套家具都是高品质,以质量搏取消费者好感打造牢固的品牌口碑,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为美尼美进行口碑宣传。

自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后台升级项目以来,生产中心各部门全面实行结构优化,整体月度产能得到大幅提升。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国平的总结报告中以实际数据力证优秀成果,同时表示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与产品质量息息相关,从切料到打包乃至运输每一步都松懈不得。唯有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相互配合和监督,齐心协力才能把产品质量做好做强,夯实产能推动品牌发展。

4.jpg

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大会上,品质部李经理针对“质量月”工作计划进行宣导讲话,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品质监督和检查,力求提升产品质量。

5.jpg

美尼美定制家居“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

随后,美尼美定制对五月份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6.jpg

质量标兵团队

7.jpg

优秀团队

8.jpg

优秀管理奖

9.jpg

优秀个人奖

启动大会的圆满结束宣告了美尼美“质量月”正式开始,期待美尼美在月度活动中赶超任务指标,产品质量实现飞跃提升。

关键词: 增城 质量月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