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博抽奖上线新功能:加入“不过滤选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11-14 14:02:36 来源:快科技

11月13日消息,微博CEO王高飞透露,微博抽奖新增不过滤选项。如图所示,微博提供普通过滤、深度过滤和不过滤三种选项筛选,其中深度过滤可能会筛选掉疑似抽奖专业户。

事情起因是王思聪微博113人的中奖名单中,有112人的性别为女性,男性仅有1人。这样的抽奖结果引发争议,有网友调侃“参与转发抽奖前先把性别改成女的”。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参与抽奖用户男女比例为1:1.2,核心是抽奖关键是“不能抽出来机器号”,所以但凡行为有点儿像水军的(比如只转发从来不原创,没发过图等等等等)抽奖时候都会降权,女生一般行为更活跃,男的只看不说话,是比较吃亏。

此外,王高飞还表示转发抽奖之所以在过去几年能存活下来,核心是因为不管羊毛党怎么刷,几乎没有抽出来过机器号,否则肯定被停了。

关键词: 微博抽奖 新功能 不过滤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