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Facebook股价本季度跌幅已超过18% 索罗斯三季度清仓避免损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11-23 11:23:18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陷入了用户数据被不当利用及其他的麻烦之中,其股价表现也不甚理想,本季度的跌幅目前已超过了18%,而在三季度就已清仓Facebook股票的索罗斯,则避免了四季度股价下跌带来的账面损失。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Facebook股价为134.75美元,这一价格较三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就是9月28日收盘时的164.46美元低了29.71美元,累计跌幅为18.07%。

对持有Facebook股票的投资者而言,其股价在四季度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跌幅超过18%,也就意味着出现了不小的账面损失,传奇投资者乔治·索罗斯创立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由于在三季度已清仓Facebook的股票,因而并未受到影响。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清空Facebook股票,源自其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文件显示其在三季度就已清空了Facebook的股票。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还显示,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三季度也减持了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奈飞和著名投行高盛的股票,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在四季度也有下跌,其中高盛下跌了14.1%,奈飞下跌了29.9%。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三季度清空Facebook股票及减持奈飞和高盛的股票,也避免了不小的账面损失,外媒预计,按周二的价格计算,其就避免了1770万美元的账面损失。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四季度有没有买入Facebook的股票,如果有买入,其就也会有一定的账面损失。

关键词: Facebook股价 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