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覆盖全国境内100%区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8-11-23 11:31:31 来源:TechWeb

11月22日消息,据腾讯官方公众号消息,从今年开始,腾讯所有游戏产品将逐步启用游戏健康系统,目前《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已覆盖全国境内。

截图来自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

腾讯表示,相比《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前,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46%;12周岁以上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24%。

11月15日在《王者荣耀》启用的“账号时长共享”功能,基于自然人身份对未成年用户名下账号的总游戏时长进行合并计算,目前正在逐步发挥效力。

截至11月21日,“账号时长共享”功能已覆盖50%的未成年用户,该功能覆盖未成年用户中,约3%因登陆名下多个账号而受到“账号时长共享”限制。今日开始,该功能将覆盖中国境内所有《王者荣耀》未成年用户。

据悉,此前已进行第二次测试的人脸识别验证功能,会在近期扩大测试与应用的规模。

关键词: 王者荣耀 实名校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