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马云给乡村教师颁奖:李连杰助力,汪涵主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9-01-14 12:01:01 来源:开开森森

1月13日晚,由马云举办的“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现场101位乡村教师和20位乡村校长获奖,官方表示这是马老师每年最开心的一天,当晚马云和教师及校长们一一握手并合影。

另外,在当晚的公益活动上,有大批的明星现身助力,包括与马云私交甚笃的李连杰,李连杰与马云认识许多年,因为身体原因,他看起来比马云要苍老。

在最新一期访谈里,李连杰也有提到马云,他称马云为马老师,马云曾说一个公司收入在几百万是最轻松的,李连杰很认同马云的看法,高处不胜寒,李连杰说自己不奢求站到山顶,知足常乐是最好的。

现场李连杰坐在马云身旁,他在马云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在嘉宾席上有高晓松、惠若琪、宋小宝、那英、张靓颖等人,高晓松是阿里音乐负责人,常随马云身旁,这一天“矮大紧”终于没办法露腿了。

明星里最能带来欢乐的当然就是宋小宝,另外当天的主持人是芒果台一哥汪涵,言语风趣的他在现场不忘调侃宋小宝。

期间汪涵采访了一对土家族乡村教师夫妻,两人经济状况不好生活拮据,汪涵直言假如他们外出打工,工资也比做乡村教师要高,但两位老师说,看着孩子们一个个走出大山,他很自豪有成就感。

对于教师的恩情,很难通过语言去表达,张靓颖唯用歌声去感恩。

许久没有亮相的那英则献唱了与王菲一同作词的《岁月》,那英对这样的场面驾轻就熟,在唱歌的同时与台下的教师互动。

那英说自己来了三次,期间只有一年没来,她希望未来可以一直不缺席为老师唱歌。

关键词: 马云 乡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