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iOS 13重大更新曝光 c即将到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9-01-31 16:46:46 来源:TechWeb

苹果在macOS Mojave中推出了全新的“暗黑主题”模式,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推崇。尽管目前来说mojave的暗黑模式对于很多第三方应用还不能支持,不过深色界面对于用户来说始终多了一种UI选择。

图片2

也许是受到macOS mojave中暗黑模式大获成功的启发,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iOS 13中带来用户期待已久的暗黑主题模式,并且将是全局系统大范围的界面改进。

其实相比苹果,微软在早前Windows Phone时代就已经推出过内置深色模式的主题,谷歌也随后在安卓系统上增加了暗黑模式,这也是苹果用户从最早就开始期盼的功能。

另外,除了全新的暗黑模式外,苹果iOS 13还将为iPad带来全新的功能,除了Home主界面UI大改外,应用程序也将有标签支持,同时文件管理器和多任务处理也会变得与众不同。

关键词: 苹果iOS 13 苹果iO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