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范冰冰退出唐德影视十大股东 公司第一季度净利骤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9-04-30 09:25:34 来源:新京报

唐德影视表示,公司经营指标下降,主要原因是电视剧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部分项目尚不满足收入确认条件。

新京报讯(记者 林子)4月29日,唐德影视披露2019年一季报。在唐德影视发布2018年报时,范冰冰仍然位列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持有公司644.96万股,持股比例1.61%,但是在一季报中,范冰冰已经不再出现在十大股东中,不过,赵薇的亲哥哥赵健仍然是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

新出现在十大股东名单中的分别是京报长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元达信资本-中信建投证券-元达信资本-建投投资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持股比例分别为1.45%、1.45%。

2018年10月3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由于涉税问题,范冰冰需要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约8.84亿元人民币。据了解,这一事件导火索《手机2》背后的出品方之一正是华谊兄弟,这也让华谊兄弟是否涉及偷逃税款等成为舆论焦点。

根据唐德影视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一季度净亏损4406.34万元,同比下滑280.41%。

唐德影视表示,公司经营指标下降,主要原因是电视剧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部分项目尚不满足收入确认条件。

电视剧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实现电视剧版权转让收入2298.35万元,主要来源于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延禧攻略》、《天乩之白蛇传说》等海外版权代理销售收入。公司作为执行制片方重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的发行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作为非执行制片方和发行方的电视剧《因法之名》已于2019年4月14日在北京卫视和PPTV首轮播出。电影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作为执行制片方投资制作的电影《狂怒沙暴》在进行后期制作和预售洽谈工作。公司筹备的电影《刀风》、《水饺皇后》、《古董局中局》等项目正在修改完善剧本。

新京报记者 林子 编辑 程波 校对 张彦君

关键词: 范冰冰 唐德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