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钻探结果令人满意!尽管半数矿山关闭 菲律宾H1镍矿产量仍上升3%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9-09-11 16:30:53 来源:上海金属网

Newcrest西澳Havieron铜金矿钻探结果令人振奋。

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生产商Newcrest矿业宣布,在西澳帕特森地区的Havieron铜金矿项目钻探结果令人满意。

New Crest今年三月份与总部位于伦敦的Greatland黄金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其中一个项目便是Havieron铜金矿。New Crest对该项目全额投资,并获得了70%的股权。钻探工作于今年5月份启动。根据协议,New Crest在未来五年内需投资6500万美元用于勘探和开发。周二获得的勘探结果显示,Havieron矿化带将向北再延长100米,矿石品位高达每吨7.9克。

该矿商目前正准备第二阶段的钻探项目。

按市值计算,New Crest是世界上第三大黄金矿商。该公司一直努力寻求与拥有开发潜力矿山的小型矿商合作。三月份,该公司就从Imperial金属公司收购了加拿大Red Chris铜金矿70%的股份。

西澳帕特森地区拥有几座大型金矿及铜矿矿藏,例如Nifty、Winu以及Telfer。世界第二大矿商力拓也在该地区有投资。

 

关键词: 菲律宾 镍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