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官方消息:告诉你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19-12-24 14:12:19 来源:平安财经网

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怎么提升?农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银行审核后给予的,不同种类的农行信用卡,所需要的透支额度高低也是不同的。那么,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不妨通过下文相关的银行理财知识了解一下。

在银行理财中,农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

1、农行信用卡个人卡普卡最高透支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

2、农行信用卡金卡的透支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

3、白金卡最低透支信额度10万元人民币,最高透支信额度100万元人民币。

4、商务卡则是最高为客户综合授信的透支额度为3%,且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无综合授信的,最高则为100万元人民币。

农行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农行信用卡首次提额须持卡满六个月且每月消费信用额度的30%以上即自动提额。提额的方式有几种,如下:

一、半年内消费总金额占总额度的百分比在30%以上

二、消费笔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能在20笔以上很重要

三、商户类型尽量多样化:商尝超市、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等日常性消费要多。

农业银行卡挂失方法有哪些?农行银行卡挂失方法介绍:

方法一:最快的挂失办法,是在第一时间里用电话挂失。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95599;

方法二:直接在网上挂失,进入农业银行官网后按提示进行挂失。

方法三:带本人身份证去农业银行营业厅办理挂失,这也是正式的挂失,只有办理了正式的挂失,才可以补办新卡,有些银行可以当时拿到新卡,有些银行要等一个星期。

关键词: 信用卡透支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