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支付页面中间栏将开放“智慧零售”入口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0-02-19 08:38:57 来源:证券时报网

2月18日起,微信支付页面中间栏将开放“智慧零售”入口,深圳地区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已接入商家包括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今天起在深圳落地,此后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地上线。

“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是腾讯面向C端用户推出的零售服务集合与推荐平台,是腾讯智慧零售在产品能力上的一次新探索,旨在发挥小程序连接线上线下零售的优势,帮助优质商家拓展触达用户的场景。目前微信用户已超过11亿,月活数也在10亿以上。腾讯通过微信把社交平台、内容平台与零售平台全面打通,有望实现零售行业线上线下跨场景的智慧连接。

证通电子(002197)参股公司盛灿科技主要针对微信的全平台开放端口,开发“微商户”、“智慧门店”等微店营销系统,深耕微信生态圈消费环节。此外,腾讯也是盛灿科技的重要股东之一。

博彦科技(002649)一直都是腾讯的合作伙伴,并为微信公众号提供审核服务,具备小程序咨询、开发、审核认证的能力。

关键词: 微信支付 智慧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