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南通伊仕生物拟终止上市计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1-10-13 08:31:56 来源:和讯股票

近日,由江苏证监局获悉,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伊仕生物”)已与保荐券商长江保荐签署《终止辅导协议》,拟终止上市计划。

对于本次终止辅导的原因,公告指出是由于伊仕生物的融资计划调整。本次辅导终止后,伊仕生物将根据自身融资计划安排后续各项工作。

公告显示,《辅导协议》由伊仕生物和长江保荐签署于2020年12月28日,并于同年12月30日在江苏证监局登记备案。

辅导期内,长江保荐对伊仕生物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了辅导,并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第一期至第二期的辅导工作备案报告。

据公开资料,伊仕生物成立于1999年12月,曾用名为南通市伊士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伊仕生物是一家集生物原料开发、诊断试剂制造、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技术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科卫临床诊断试剂有限公司、南通伊仕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为伊士生物的全资子公司。

天眼查显示,伊士生物注册资本为8217万元,控股/参股公司约7家。实控人为伊士生物董事长欧卫军,持有公司23.43%的股权。

据悉,伊仕生物曾于2016年1月28日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835749,当时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之后,因伊仕生物的股票在新三板市场交易活跃度相对较低,公司的估值难以达到公司的预计价值,2019年7月15日,伊仕生物终止挂牌。

另外,2020年6月,伊仕生物因其生产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试纸(胶体金法)抽查不合格,受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查处。

关键词: 伊仕生物 上市计划 终止辅导 融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