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秋季亮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7-09 23:38: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2019款奔驰GLE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内部代号为W167,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衍生自MRA模块化平台,提供优良的越野性悬挂系统以及适应性防滚扭力操纵杆等特性,将在之后成为奔驰旗下除G级车型以外所有新一代纵置发动机SUV车型的基础平台。在前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前大灯的尺寸及设计构型将会发生明显变化;在侧部设计上,新款奔驰GLE车型的整车长度有所增加,但后排乘客空间似乎并未得到照顾。在后部设计上,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也更添大气。

此次发布的谍照还揭示了新车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大屏设计,由左右两块宽屏组成,一块为全液晶仪表盘,另一块为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屏幕,两者采用独立式设计,尺寸均为12.3英寸,并支持全新的MBUX系统。大尺寸矩形出风口的位置则在屏幕下方,其下则为中央把手,更大尺寸的触控面板则替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圆形按钮。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与其他奔驰车型共享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此前的3.5升V6发动机。新车将会推出GLE 450车型、输出功率为324千瓦的GLE 53车型以及采用4.0升V8发动机的奔驰-AMG GLE 63车型,后者的输出马力可以达到447千瓦(约合600马力)。此外,奔驰还将会推出一款或两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丰富新车的产品线。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天进行正式发布。

关键词: 秋季 新款 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