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大众与江淮合作升级 2020年将国产西雅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7-10 06:3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8年7月9日,大众汽车和江淮汽车就双方合作升级引入西雅特品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西雅特品牌将于2020年至2021年国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江淮汽车和西雅特品牌共同成立一座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型、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一款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平台。

新的研发中心计划将在2021年正式建成,西雅特将参股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江淮大众增资或者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向西雅特进行股权转让实现。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发展电动汽车是未来移动出行的重要趋势,而中国将是发展可持续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关键市场。能与江淮汽车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电动汽车技术发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键词: 大众 江淮 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