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新手机迎来3年最大升级 三镜头摄像头? 最便宜款价格也要700美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8-28 10:11:46 来源:腾讯科技

 8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几乎每年的这个时候,苹果公司都准备发布其最新最好的iPhone。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9月份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发布新款手机。大多数时候,苹果会推出两款手机,比如2016年发布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然而,这家科技巨头去年发布了三款手机,其中包括苹果为纪念iPhone问世10周年而推出的iPhone X。iPhone X堪称多年来苹果手机最大的升级,包括新的设计、增强生物识别技术和创新界面。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经历了渐进式变化,比如搭载新的处理器和增加无线充电功能。

2018年,有传言称苹果将再次发布三款新款iPhone。如果传言属实,这些手机将模仿iPhone X的边缘屏幕设计。有消息称,其中一款甚至配有三个摄像头,同时支持手写笔Apple Pencil。

据称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设计也会发生变化,比如更大屏幕和容量更高的电池。下面就让我们提前预测下苹果自2015年以来最大规模升级:

如何取名?

在过去几年里,苹果手机的命名策略都有迹可循,比如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等等。但该公司跳过了iPhone 9,从iPhone 7直接跳到iPhone 8和iPhone X,所有规则似乎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目前的猜测显示,苹果公司或将下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 X2、iPhone X Plus或iPhone 9,但都无法确认。很难相信苹果会把一款手机命名为X2,即iPhone 12,这是毫无意义的。

iPhone X Plus的命名是合理的,但必须记住,苹果将其手机命名为X的唯一原因是,这是iPhone首次发布10周年纪念款。还有人建议苹果推出iPhone 11。不管怎样,下一部iPhone肯定依然会被称为iPhone。

三种尺寸

苹果推出了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但由于iPhone X有边缘屏幕,尽管屏幕更大,但它的体型比iPhone 8 Plus要小。

预计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采用与iPhone X类似的边缘屏幕

预计到2018年,苹果将大幅增加手机尺寸,同时在产品线中普及边缘屏幕设计。4.7英寸的iPhone 8和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已经过时,苹果将推出5.8英寸、6.1英寸以及6.5英寸的超大手机。

据彭博社报道,5.8英寸和6.5英寸的iPhone将成为苹果的顶级手机,并将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高对比度OLED屏幕。而6.1英寸机型将是三款中最便宜的,它配有颜色不那么鲜艳但更便宜的LEC面板。

不过,预计这三款手机都将采用苹果的FaceID人脸识别技术,因为屏幕尺寸的增加将消除传统TouchID指纹识别器所需的空间。

三镜头摄像头?

iPhone X和iPhone 8 Plus已经配备了双镜头摄像头,但为什么只配备两个镜头呢?据MacRumors报道,6.5英寸的iPhone将有三个摄像头镜头。第三个镜头可以有5倍的变焦效果,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全光学变焦还是数码变焦。

有报道称,下一款顶级iPhone可能会配备三镜头摄像头

光学变焦允许手机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因为它使用真实的镜头来放大物体。而数字变焦使用软件增强拍摄,使图像更容易扭曲。但彭博社报道称,6.5英寸iPhone将采用双镜头摄像头,而不是三镜头摄像头。

充电更快?

苹果的iPhone充电器多年来始终没有太大改进,当你想到几乎所有主流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提供某种快速充电技术时,你会对此感到遗憾。然而,这种情况可能会随着下一代iPhone的问世而改变。

Tom’s Guide指出,下一代iPhone可能会配备使用USB C电缆的快速充电器。这份报道援引了日本博客Macotakara上的文章,后者声称发现苹果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动力砖”图片。

希望我们能早日得知苹果AirPower充电垫的发布日期

希望我们能早日得知苹果无线电源充电器AirPower的发布日期,它能让你利用同样的充电垫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

手机定价

苹果的iPhone X已经证明,如果智能手机拥有时髦的新功能,人们愿意花1000美元购买它。如果传言属实,苹果可能会测试下一款手机到底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付费。

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6.5英寸iPhone的基本型号售价可能高达1200美元,5.8英寸iPhone售价可能在1000美元,而更便宜的6.1英寸手机售价在700美元左右。

根据消费者对iPhone X的反应来看,人们肯定对高价iPhone感兴趣,但公众是否愿意为此掏腰包还不得而知。

Apple Watch

除了新款iPhone,苹果还可能发布升级版的Apple Watch。据彭博社报道,新款Apple Watch可能会有更大屏幕,同时保持同样的布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苹果将在其智能手表上使用边缘屏幕。这款手表的边框已经非常窄,所以看看苹果把它们推向极限会很有意思。

预计苹果将给Apple Watch带来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美学升级

与此同时,Fast Company表示,苹果将取消手表侧面的物理按钮,代之以使用Taptic Engine的虚拟按钮,该引擎已经为手表的Force Touch屏幕提供支持。通过使用Taptic Engine,苹果将能够模拟按钮按下,而无需使用真正的按钮,这可以节省内部空间,可以用于安置更大的电池。(编译/金鹿)

关键词: 苹果 价格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