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移动一改以往固执 瞄准中国联通不多的几个局部领先领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09-05 12:29:29 来源:腾讯科技

进入2018年2季度,中国移动突然一改以往的固执,开始全面推无限量套餐,开始展开各种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而这些都是中国联通引以为豪的。

1、中国联通有冰激凌、冰神不限量套餐,中国移动畅享不限量也优惠促销,虽然套餐中包含的语音时长有点短,套餐外的语音资费有点贵。

2、中国联通有腾讯王卡,中国移动就推出“移动王卡”,同样1元1GB,当日有效。

3、联通电信和今日头条合作推互联网合作卡,看我山东移动1分钱15GB定向流量。

4、联通和微博、百度等有合作,看我广东移动的微博卡、芒果卡、百度卡。

5、中国联通与战略投资伙伴展开线下合作,中国移动也展开,而且积极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伙伴合作,如苏宁,再如京东。

近日,中国移动与京东新通路就京东便利店项目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展一系列基于社区场景的合作。而在此之前,中国联通也与京东集团签署 “京东便利店”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其实,一些省市的移动公司则早在去年就开始紧逼联通了。

在拥有强大资金实力的中国移动强势跟进下,刚刚通过混改改善了资金状况的中国联通,真的没什么好牌可打。光纤宽带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原本落后的中国移动光纤宽带,通过低价甚至赠送强势进入,到2018年7月底,用户已达到了1.38亿户,远超过中国联通的0.79亿户。现在本就在4G用户上领先的中国移动,又瞄准了中国联通不多的几个局部领先领域。

关键词: 中国联通 后路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