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建设新园区 能容纳5000员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8-12-14 16:17:48 来源:新浪网

苹果公司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建设一个新园区,将能容纳5000名员工。

据CNBC消息,苹果公司周四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Austin)新建一个园区,占地133英亩的园区将位于奥斯汀市北部,最初将容纳5000名员工,总共可容纳1.5万名员工。

奥斯汀市是美国著名的高科技产业聚集地,也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年轻人就学、就业的城市,也是近几年美国热门的地产投资城市。

自20世纪后半叶开始,奥斯汀在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方面开始快速发展,加上土地价格和房价远低于硅谷,近年来也吸引了大批高科技人才和企业,成为知名的高新技术中心。

奥斯汀被誉为“硅山”(SiliconHill),是Freescale半导体公司、戴尔公司总部所在地。此外,IBM、苹果、谷歌、英特尔、思科、3M、eBay等也在当地设有分部。

关键词: 苹果 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