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封禁3000多账号:因用外挂抢红包或进行网络赌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9-02-03 10:22:25 来源:快科技

过年抢红包已经成为新的传统,但也有一些人户让抢红包变了味:有人利用外挂软件抢红包,或者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

外挂虽然有可能让你抢红包快人一步,但不仅破坏了抢红包的公平性,还存在隐私信息泄露、帐号密码被盗等安全风险。

微信安全团队今天宣布,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 ,对使用外挂抢红包、网络赌博行为进行整顿和打击。

- 对于网络赌博用户,将根据参赌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包括且不限于警告、限制功能或限制帐号登录处理;

- 对于使用包括且不限于抢红包等外挂软件的用户,将对违规帐号进行限制帐号登录处理;

- 对于任何制作、售卖外挂软件的行为,将对其帐号进行永久封停,并向公安机关提交团伙线索。

从1月初至今,通过用户举报提交证据并经核实取证,微信安全团队已共计对3000多个赌博或外挂使用帐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部分被封禁违规用户示例:

关键词: 微信 外挂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