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华为鸿蒙系统今秋推出,预计出货500万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19-06-26 11:15:31 来源:科技珺

华为近几年的研发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虽在国际市场上受到打压的遭遇已是众人皆知,然而华为却越挫越勇,至今,其自主研发的鸿蒙OS系统已经蓄势待发了。从鸿蒙系统有所宣传开始,对于其发布的时间的猜测就非常多,如今,郭明池也在报告当中明示华为的鸿蒙OS系统到今年十月份也将会正式应用了。

界面设计改观不大可快速适应

鸿蒙系统在不就以前就爆出过操作系统的界面截图,据反映,其界面与目前的界面没有太大的区别。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能够让现在使用安卓系统的用户能够在更短的时间里快速地习惯新的操作系统,可以说鸿蒙系统在设计上还是比较下功夫的。

APP可兼容引人期待

对于鸿蒙系统,国内的关注度非常之高。对于自主研发的系统,大家都抱着一种期待的心情,也因此网络上有关于该操作系统的正式应用的时间的流言相当多。在今年的五月,官方正式宣布该操作系统最早会在今年的秋季应用,而目前使用的安卓系统所能够兼容的大部分APP,也可以在鸿蒙OS上兼容,这也加大了用户们对其期待值。

鸿蒙系统十月会正式应用

著名的分析师郭明池,近日在他的报告当中指出,鸿蒙OS系统于今年的十月份将会应用于华为新机当中,而对其的出货量,则估计为500万部以上。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预计在今年内,华为手机出货量应该能够达到2.15亿以上。据猜测,可能华为的mate 30系列就会应用上自家研发的系统了。对于是否会支持国产系统,是否会在系统应用后购买华为新机的问题,网友们也展开了非常热烈的讨论。大部分网友都持有支持的态度,并且表示自己早就已经准备好钱,就等着鸿蒙系统应用之后的新机发售了。

总结:虽然说目前鸿蒙系统还没有正式发售,对于其具体的性能如何,至今也是未知的,但是其用心程度还是值得称道的。经历了中美销售市场的问题之后,华为也越来越有大企业的风范,能够独当一面,能够在国际上屹立不倒,再加上产品质量佳,所以才能够获得如此多的拥戴者。鸿蒙系统究竟如何,我们也拭目以待。

关键词: 鸿蒙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