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京东集团宣布成立京东科技子集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1-01-11 16:54:44 来源:北京商报

1月11日,京东集团宣布将云、AI业务与京东数科整合后,正式成立京东科技子集团(简称“京东科技“),原京东数科CEO李娅云女士将出任京东科技子集团CEO。京东集团表示,京东科技定位于最专注产业的数字合作伙伴,与京东零售、京东物流等其他集团业务一起,担负起降低全社会供应链成本,提升各行业效率。

新成立的京东科技集团,全面融合了京东云与AI业务和京东数科的技术服务能力,在统一的云底座上,依托于AI、数据技术、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科技能力,打造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面向数字城市的市域治理现代化平台、面向金融机构的资管科技和保险科技、面向企业客户的数字营销和智能客服解决方案等。(记者 王维祎)

关键词: 京东科技子集团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