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微信PC端重大更新!可以选择自动登录该设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科技 > 正文  2021-12-22 15:11:09 来源:手机中国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要提名一款国民社交App,那么微信一定会榜上有名。凭借着腾讯雄厚的用户基础,以及应用本身刺激了用户的痛点,微信风靡全国。

但是,相较于移动端的微信,PC端微信一直都是被广大用户所吐槽的对象。其中,每次PC端登陆微信都需要手机端进行确认这一点,已经被无数网友吐槽了无数年。

终于来了!<span class=

日,微信PC端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可以选择自动登录该设备。用户在登陆PC端微信时,手机微信上弹出的确认界面新增了一个“自动登录该设备”的选项,在选择以后,用户以后在同一PC设备上登录就不再需要手机上再次选择确认了。

微信方面表示,为了提高用户使用微信时的沟通效率,尤其是拥有多种设备同时登录微信的场景,微信桌面客户端现在可以自动对最的聊天内容进行同步。同时,微信也强调,后台服务器不会保存用户的消息,同步只在用户自己的设备之间进行。

关键词: 微信PC端 自动登录 微信电脑版 手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