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曝国产大众高尔夫旅行版谍照 或明年初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7-12 14:31: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国产高尔夫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未来将成为一汽-大众继蔚领后第二款国产旅行车。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造型与现款普通版高尔夫基本一致,最大的特点在于旅行版车型更加修长的车身以及更丰富的后备箱空间,不过车尾部分并未采用现款高尔夫的尾灯设计。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在车顶配有行李架,高配车型也将配备全景天窗。

内饰部分依旧是大众的家族风格设计,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辆为一台低配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动挡,并采用机械式手刹,不过这可能仅作为测试,不能代表最终状态。

动力方面,目前暂无明确消息,作为参考,现款高尔夫搭载1.2T、高低功率版1.4T、以及1.6L、2.0T五种动力,传动方面根据不同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关键词: 大众 高尔夫 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