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雪佛兰沃兰多外观官图 7座家用车/三季度推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7-12 14:23: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8年7月12日)今日,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外观图。沃兰多定位于一款跨界风格7座紧凑型家用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运动时尚的风格满足年轻用户的喜好。据悉,该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Chevrolet FNR-X Concept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多元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

此次公布的官图是雪佛兰沃兰多的Redline版本,深灰色的车身涂装、更多的红黑元素必不可少。新车的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从侧面来看,沃兰多较长的轴距以及宽大的车身利于营造宽松的乘坐环境。后悬浮车顶和车尾长扰流板更添运动感。在外观配置方面,LED自动头灯、LED日行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紧随主流市场,也更迎合所面向的年轻用户群体的多方位需求。

沃兰多将采用5+2的车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 雪佛兰 三季度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