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新Jeep牧马人预售46万起 7月内将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7-12 04:51: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已在2017年11月29日全球首秀,据悉,新车将于7月下旬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从即日起开始启动预售,官方预售价格46万起。

外观方面,新一代牧马人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实用性和时尚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门、车顶与挡风玻璃的组合样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也有所增加,四门版长度为4785毫米,两门版长度为4237毫米。此外,后期还会追加一款皮卡车型。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等处均采用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其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的两侧,其下方是空调控制区,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中间位置。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的牧马人,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的是代号为GME T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扭矩高达200牛米,低速扭矩放大后达1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9升。 配备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在牧马人原有2H、4H、4L的基础上,增加4H AUTO功能,无需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

关键词: 内将 牧马人 J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