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滴滴被免副总裁在社交媒体发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08-27 11:36:24 来源:新浪科技

 8月26日下午消息,乐清顺风车事件中被免职的客服副总裁黄金红今日在社交媒体发声,称这次事件客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对处理结果完全认可。

8月24日,温州乐清一名20岁女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8月25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滴滴针对此事发布声明称,作为平台,辜负了大家的信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今日,滴滴公布自查进展,称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同时免去黄洁莉的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免去黄金红的客服副总裁职务。

黄金红今日在社交媒体称,“这次事件客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深深的自责和愧疚。滴滴客服注定承载着不一样的责任,也确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这个处理我完全认可。”

以下为黄金红表态原文:

这次事件客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深深的自责和愧疚。滴滴客服注定承载着不一样的责任,也确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这个处理我完全认可。一线团队仍然奋斗在岗位,也请行业朋友客观看待,给我们建设性意见。我虽不在其位,但我仍然会和滴滴客服一起,努力让客服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

关键词: 管理者 副总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