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智慧郑州"平台再推137项城市服务 涵盖社保等领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10-11 14:43:5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10月10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数字办获悉,郑州便民服务平台将再推137项城市服务。

为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郑州城市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民生服务能力、城市运营效率,开启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全面落实“智慧郑州”规划,构建智慧郑州“全时全程”的市民服务体系,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市民服务新通道,实现“让市民用一个APP畅享城市服务”的核心理念。

2018年7月30日,“i郑州”APP及同名公众号正式上线并推出85项服务事项,平台整合了公积金、社保、不动产等多项政务服务资源,以及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教育、头条资讯等各类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充分体现了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成为郑州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和持续保障。

关键词: 城市 郑州 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