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这条超美连衣裙 派对季穿搭就靠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8-12-24 16:41: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又到年末派对季,厚厚的外套下怎么穿才能在派对上成为最吸睛的那一位?当然是靠这些美美的连衣裙,秋冬连衣裙怎么选?快来跟女明星们学学吧!(车柯蒙)

章子怡身着Prada 2019早春系列印花连衣裙录制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

宋茜身着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18年秋冬浅黄色清新连衣裙搭配时髦前卫的AQUAZZURA 2018早秋系列斑马皮高跟鞋清爽活力。

杨子姗身着Ferragamo 2018 秋冬系列丝薄软绸风衣裙,尽显女性优雅柔美,搭配腰带凸显腰部线条。

宋轶穿着Alexander McQueen 亮片连衣裙,在灯光下熠熠发光吸睛无数,Stuart Weitzman 黑色高跟鞋尽显气场。

关键词: 超美连衣裙 派对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