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亚马逊加码电影发行 工作室主管透露计划未来每年发行30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9-02-20 13:49:05 来源:TechWeb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靠书业电子商务起家的亚马逊,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之后已将业务扩展到了电商、云计算、硬件产品等多个领域,也涉足了电影发行方面的业务,其旗下影视业务负责人更是透露他们计划未来每年发行30部电影。

亚马逊计划未来每年发行30部电影的消息,是亚马逊旗下负责影视方面业务的亚马逊工作室主管詹妮弗·萨尔克(Jennifer Salke)透露的,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马逊的目标是在未来每年发行30部电影。

詹妮弗·萨尔克在采访中还透露,亚马逊未来所发行的电影,既包括了大片,也包括了文艺片,还有那些直接在Prime Video上播放的影片。

而在今年的犹他州帕克城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詹妮弗·萨尔克执掌下的亚马逊工作室也出售阔绰,他们共花费4700万美元买入了5部影片,创下了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同一家公司购买影片的记录。

詹妮弗·萨尔克是NBC娱乐的前总裁,她在去年2月份被任命为亚马逊工作室的负责人,接手亚马逊工作室已有一年的时间。

关键词: 亚马逊 电影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