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需要付邮费的免费赠品,你还敢要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9-05-21 14:45:56 来源:她理财

昨天,我正在车上,外甥女给我发来了微信,让我帮她加个人,然后,她给我推送了一个名片,然后说加人的时候备注是她推荐~~

我被弄得一头雾水,心想这可能是哪个微商玩的套路游戏,就是为了吸粉。于是,我试探着和外甥女聊了起来。

外甥女给我发来了图片,昨天,她领到了迪奥的气垫,免费领取的,她确认是真的,然后,今天,又想领一份迪奥的唇膏,所以,在推荐好友加人,貌似推荐加多少人就可以免费领取礼品。

我问了外甥女我的疑问:

1、免费,真的是免费吗?

外甥女说,礼品是免费的,但是要付邮十元。

2、礼品是真的吗?推荐好友就赠送这么昂贵的礼品,天上掉馅饼了吗?

外甥女说,礼品是真的,有发票,然后我直接无语。

有发票并不一定是真的,按我的经验,一份迪奥的气垫也要几百吧,一支迪奥的唇膏最低也要两三百吧,抱歉,气垫我没用过,我用过奥迪的香水、唇膏,基本了解这个品牌的价位。

3、天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有这么昂贵成本的免费赠送?

外甥女说,反正只要十元钱邮费,十元钱在外面也买不到啥,别的,我没想那么多,很多人领了礼品了。

于是,我再度无语了………………看来我无法说服她,于是,叮嘱她,象这种免费的化妆品,不要随便乱用,小心把皮肤用杯掉了,她说,嗯 ,那我支付十元的邮费兑换玩具,给孩子玩,于是,我再度无语…………

但是,最后,为了成全她,我还是加了此人的微信,研究了一下她的朋友圈,果然是微商,而且,各种免费礼品晒单 ,口红,气垫,包包,玩具等等,极尽诱人之能事,并且,一直强调无套路。

但是,我说,这就是套路,微商吸粉及营销的套路!如何拆穿这个套路,如何避免这个套路呢?

1、不相信,不参与,不加这类微商,你就没有被套路的机会啦!

2、即使不小心加了微商好友,观望,了解,分析,而不是心动,参与推荐,购买,这样你也就没有机会被套路。(象我这种加的,主要是观察一下这位微商美女的套路情况)

3、不要以为十元钱不是钱,十元付邮赠送,其实微商就是给你玩的心理战术,十元钱,不贵,又有礼品拿,其实你不知道,可能这个礼品价值才一二元,然后邮费量大和快递公司合作邮费才三元,然后她一份礼品可以白赚3-5元,虽然赚得不多,但是,胜在量大啊,你们这些小女孩为了拿礼品,拼命帮她吸粉,推荐朋友,于是,她的目标客户就会越来越多,再辅以各种晒单活动及礼品的漂亮图片,不怕你不动心不上当。

4、其实这个套路的目的很简单,推荐好友加入赠礼品,主要是为了吸粉,增加客户群,其次,就是为了以付邮免费赠送礼品的形式进行销售,最终你以为获得了免费的礼品,而且赚取了大量的粉丝及数量巨大的销售量,即使单件只赚两三元,一天走100-300单,很容易就月入万元了,因为量大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所以说,生活中,网络上,各种套路及陷井,我们千万不要被套路,不要盲目的相信,免费的,有时候其实就是最贵的,套路无处不在,骗局时时都有,我们要学会鉴别,不要贪图小利,这样才不会上当受骗。

关键词: 免费赠品 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