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儿童节即将来临,花漾搜索走进通州耳蜗学校向孩子们送爱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19-05-30 14:36:29 来源:中国搜索

2019年5月29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举办了一场让爱延续的六一主题活动。

通州区相关领导及来自新华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花漾搜索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向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

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礼物

据介绍,听障孩子们由于对声音的感知能力较弱,视觉代偿能力往往比较强,对色彩刺激敏感,想象力丰富,花漾搜索为孩子们特别捐赠了大量色彩鲜明、造型可爱的橙色猫头鹰玩偶,这也正是花漾搜索的吉祥物"小漾儿",现场引起孩子们一阵欢呼。

孩子们手捧花漾搜索吉祥物“小漾儿”

孩子们手捧花漾搜索吉祥物“小漾儿”

花漾搜索推广负责人表示,花漾搜索的产品设计初衷就是希望能够让国内2亿青少年,包括这些听障孩子们拥有健康、安全、快乐的童年。此次为通州耳蜗学校送关爱的活动也为花漾搜索打开通往公益事业的第一扇大门,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大爱的包容下健康快乐成长,早日融入主流社会。

花漾搜索由新华社中国搜索出品,设计之初既旨在为2亿青少年打造专属的绿色、安全的互联网空间,为亿万青少年网络空间保驾护航。

关键词: 儿童节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