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山西运城: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工作进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1-09-09 09:44:13 来源:中工网

为进一步提升驿站功能、拓展服务内容,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作用,9月2日,运城市总召开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推进工作座谈会。

为解决户外劳动者在饮水、就餐、休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今年4月以来,该市总联合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建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85个,其中17个被山西省总工会命名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座谈会上,该市总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决定》。各爱心驿站负责人结合驿站的日常运行情况,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外,该市总将制订《“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日常运营经费管理办法》,实现驿站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山西运城 户外劳动者 爱心驿站 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