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肥猪突然掉落在高速上狂奔 险些酿成车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1-11-03 10:29:53 来源:扬子晚报

一头肥猪从装运的货车上掉落到高速公路上,随后悠然在路面上散步,还横穿高速公路走到对面车道,来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险些酿成车祸,好在高速交警和道路清障人员及时赶到,将这头肥猪成功抓获,并帮助寻找到货运车主。

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的晚上9点半钟左右,盐城市公安局高速二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沈海高速由北向南965公里处(射阳段),有一头肥猪在路面的车道里,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接到报警,高速二大队迅速组织两队人马赶到现场,一路由北向南、一路由南向北分头寻找,晚上9点50分左右,寻找人员在967公里处发现了这头“越狱”的肥猪,而此时这头肥猪已经横穿整条高速公路的车道,正在护栏外悠闲散步。见此情形,执勤交警迅速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锥桶,开启警灯警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通行。在道路清障人员的帮助下,将这头重达两百多斤的肥猪抓获,弄上清障车带离高速公路。

随后,高速交警调阅了该时段的道路监控,寻找到装运生猪的货车,通知驾驶员在前方收费站掉头来将这头肥猪领回。据了解,装运生猪的货车在经过该路段时,由于拴拦损坏,导致这头肥猪从车厢里掉了出来,好在高速交警处理及时,才没酿成交通事故。

关键词: 一头肥猪 高速公路 警民联手 捉拿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