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女子骑共享单车原地打转烧胎 网友:素质可不咋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1-11-19 15:24:33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段女子骑共享单车原地打转烧胎的视频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指责:素质可不咋高。

据了解,事件发生于11月14日的广东汕头街头。视频中,一名年轻女子在大街上骑着青桔共享电单车原地打转,自行车的轮胎在路面转出一个黑色的大圆圈,她竟然还从容地打着电话。

有网友争议:“但是扫码付钱了啊,就意味着人家租用了这辆车,只要不弄坏了你管人家怎么玩,难道要把车租回家供着啊”

据了解,如今的共享单车普遍采用“免维护实心胎”,相较于传统充气轮胎,有着更为严格的技术要求和品质要求,具有不怕扎、永不爆胎、永不充气,免维护,高弹性、高耐磨等优势。

不过实心胎虽然更耐用,但遭遇原地烧胎这种暴力手段,还是会有明显损害的。而且大街上原地启动,万一脱手飞出,可能会伤及路人。

据了解,共享电单车如今已成为汕头主要的交通出行方式之一,在汕头市区随处可见共享电单车的身影,甚至出现过在繁华中心地带堆积成山的名场面。

关键词: 共享单车 青桔单车 原地打转 实心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