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爷青回!撒贝宁时隔4年重回《今日说法》主播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1-11-19 15:49:00 来源:快科技

11月18日,央视一套的《今日说法》中,网友惊讶的发现,离开4年之久的撒贝宁重回《今日说法》主播台,主持了一期《遗嘱之争》的节目。

以往,《今日说法》节目由李晓东、王嘉宁等主持。

很多观众激动直呼“爷青回”,纷纷表示:

撒贝宁在的今日说法才是熟悉的《今日说法》

呜呜呜…我撒爷青回

我的童年随着撒老师的一句“各位好,欢迎收看本期今日说法”回来了

回到老阵地感觉整个人看起来都年轻了!!!

公开资料显示,《今日说法》诞生于1999年1月2日,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档全日播法制栏目,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栏目,收视排名长期稳居央视前列。

栏目秉持“点滴记录中国法治进程”的理念,以“重在普法,监督执法,促进立法、服务百姓”为宗旨,全力打造“中国人的法律午餐”。

从1999年1月2日的第一次出镜主持起,撒贝宁就和《今日说法》结下了不解之缘。在2017年《撒贝宁时间》作为《今日说法》周日特别节目正式停播之后,撒贝宁一直还在《今日说法》的主持人行列当中,未曾离开。

1976年出生的撒贝宁今年已经45岁,如今再次回归《今日说法》,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更加成熟。

关键词: 撒贝宁 主持人 今日说法 爷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