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被咬过”的芝士二次利用?这家西餐厅太过分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1-12-31 16:14:28 来源:快科技

12月22日,上海某网红发布了一条探店视频,视频中,该网红在食用一道菜品时,在店家使用的芝士碗上咬了一口。

一周后,有网友爆料称在该西餐厅用餐时,吃到了一块“被咬过”的芝士,疑似与网红视频中为同一块。

该网友称:“本来没发现,只是觉得是一个正常缺口,把图片发到群里后,群里小姐妹发现xx前几天探店过咬了一口!!!对比一模一样!!!”

对此,该西餐厅工作人员今日回应称,确实为同一块芝士,但已对网红咬过的部位进行了切除处理,而且每次制作菜品时需要用到酒精喷灯消毒,所以应该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西餐厅补充道:已重新联系该顾客解释原因,目前该芝士也已经不再使用。

有网友评论中称,那个网红已经花钱买下来了,但是带回家也没用所以让餐厅帮忙处理掉,结果餐厅竟然继续用。

评论者网友也都在指责:

我去!这也太“幸运”(倒霉)了

既然他已经付过钱了为什么这个锅不作废呢?!

这家店太恶心了

关键词: 西餐厅 口水芝士 网红探店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