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腾讯低调推出短视频APP“哈皮” 对标皮皮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11-19 13:59:38 来源:TechWeb

11月18日消息,近日,腾讯又推出了 一款新短视频APP,名为“哈皮”,定位与今日头条旗下“皮皮虾”类似,主打搞笑视频、幽默段子等。

根据APP Store信息,这款短视频出自QQ浏览器团队,而在11月中旬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刚刚宣布正式推出短视频APP“yoo 视频”。

今年以来,腾讯发力短视频,推出了多款短视频,形成了短视频矩阵对抗今日头条,截至目前,腾讯旗下拥有微视、下饭视频、闪咖、速看、DOV、MOKA魔咔、猫饼、MO声、有视频等十余款短视频App。

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谈到,“短视频市场还在爆发前夜,而不是发展后期,现在市面上的短视频产品并不代表短视频的未来。”

关键词: 腾讯 短视频 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