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电视剧《火王》月底开播 陈柏霖景甜一眼结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11-23 13:54:22 来源:新快报

电视剧《火王》即将月底开播,近日,剧组发布人物关系海报,陈柏霖和景甜一眼结缘,发生了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恋。

《火王》由漫画大师游素兰于1990年创作,承载众多书迷20年的眷恋。据悉,为展现原著中的恢弘场景,跨越神域的剧情,该剧在银川、冰岛等地取景,历时两年拍摄制作周期。

该剧分为古代、现代上下两部,上部《火王之破晓之战》由在遥远神域的一场正邪战争引发。在这场战役中,神域濒临毁灭。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为拯救神域来到地球,与景甜饰演的女官奉剑一眼结缘,发生了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恋。下部《火王之千里同风》讲述陈柏霖从古代来到现代,历经千年后,遇到景甜饰演的女记者童风,她居然是前世结下的缘分——风神,但童风已经忘记前世记忆。二人的邂逅,注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陈柏霖饰演的火王仲天与景甜饰演的奉剑之间历经三世,牵绊、爱恋始终如一。当陈柏霖过尽千帆念念不忘,景甜却将前尘尽忘,令人唏嘘。

关键词: 火王 电视剧 电视剧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