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通用汽车CEO计划访问美国国会 讨论工厂停产和裁员问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12-03 16:04:58 来源:TechWeb

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计划下周访问美国国会,讨论明年北美五家工厂停产并裁员至多1.5万人的计划。

巴拉预计将会见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议员,以及美国国会的高级领导人。通用汽车计划在这两个州关闭三家工厂。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关闭底特律城外的沃伦变速器厂,以及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外的一家生产电动机和传动系统的工厂。

本周,通用汽车表示,即将停产的工厂的许多工人将能够转到其他工厂工作。巴拉这个星期一直在给美国国会议员打电话,解释停产的决定。

通用汽车计划明年在三个装配厂停产:俄亥俄州扬斯敦附近的洛德斯敦小型汽车厂、底特律的底特律-哈姆特拉克综合工厂,以及多伦多附近的安大略奥沙瓦组装中心。

该公司还将停止生产目前在这些工厂组装的几款车型,包括雪佛兰克鲁兹(Chevrolet Cruze)、雪佛兰伏特(Chevrolet Volt)混合动力车、凯迪拉克CT6和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

明年夏天,通用汽车可能会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举行合同谈判后,选择在这些工厂增加更多新产品。

随着对传统轿车的需求减少,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及供应商面临的成本压力有所增加。

关键词: 通用汽车 工厂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