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雍和宫大街整治后成婚纱照拍摄热门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12-20 16:16:17 来源:北青网

“来来来,女士头往右偏15度,左手放胸前,右手叉腰。”昨天下午,雍和宫大街上,一位影楼摄影师正在为一对年轻的新人拍摄婚纱照,他们选择了刚刚恢复“慢街素院、儒风禅韵”历史风貌的雍和宫大街北段作为拍摄地。这一对新人中的准新娘名叫徐运超,是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城市建设综合管理科的工作人员,而他们本次婚纱照的拍摄地点,正是她工作和奋斗过的地方。除了徐运超,整治后的雍和宫大街越发古色古香,已经迎来了诸多婚纱照拍摄者。

今年3月,雍和宫大街环境整治正式启动。5月,雍和宫大街北段,也就是北新胡同、国子监街以北地区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面开启,率先对大街两侧影响城市风貌的建筑景观、建筑色彩、天际线、店招广告等进行专项整治。

如今,雍和宫北段灰砖灰瓦的四合院,古色古香、风格各异的古老门楼与东侧雍和宫红墙交相呼应,共同衬托着老北京厚重的文化与无穷的魅力。

关键词: 雍和宫 婚纱照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