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App Store应用内购买物品可以送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8-12-21 16:22:01 来源:TechWeb

12月20日消息,此前,苹果对于App Store中用户给其他用户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是完全禁止的。不过苹果在今天对这个条款进行了更改,修改后苹果允许开发人员增加对赠送应用内购买内容的支持。

此前苹果在App Store条款中明确指出,不允许用户赠送应用购买内容,然而在最近的修订版生命中,苹果表示开发商可以“免费赠送符合条件的应用内购买商品”。不过赠送的礼品不能进行退款,如果选择退货的话只能退换给购买者。

目前用户仅能购买付费App作为礼物送给其他iOS用户,无法将应用内购买的物品赠与他人,免费App也暂不支持。不过随着限免App的越来越多以及订阅制的形式,苹果这个改变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 购买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