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快播创始人王欣微博晒新团队合照 疑似新产品主打非熟人社交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9-01-14 11:39:59 来源:TechWeb

1月12日消息,今日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快播创始人)在微博上晒出团队合照,疑似将推出社交产品,主打非熟人社交。

王欣在微博中称:“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在该条微博评论下,云歌人工智能官方微博回复,“没有身份束缚,说出你想真实表达的东西,还原最真实的朋友圈!并且,在匿名状态下也能搜集到另一些你想得到的信息”。

昨晚间,王欣也连发两条微博,表示“微信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所以熟人社交不要碰,但匿名熟人社交可以。” “人与人之间的弱连接,是被严重低估的一种人脉,这些不稳固的人脉、弱连接构成了‘人脉暗网’,它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让你表达。这样的社交平台,你们喜欢吗?”

从这几条微博中,可以略微窥见该款社交产品的某些特质,详细信息还有待进一步透露。

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将于本月15日对外公开发布。

关键词: 快播 非熟人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