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萧敬腾陈粒王嘉尔齐聚《这!就是原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9-02-02 16:41:54 来源:新快报

综艺节目《这!就是原创》日前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会。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亮相,并宣布以“锦鲤王”的全新组合正式出道。据悉,三人将从百余位优秀唱作人中挑选出40名“原创猛兽”。

萧敬腾、陈粒、王嘉尔第一次合体,取三人姓名谐音,“锦鲤王”组合正式诞生。提及三人的关系,萧敬腾和王嘉尔是好友,两人还曾一先一后和周杰伦双双上热搜。陈粒和萧敬腾、王嘉尔是初相识,陈粒表示自己平时比较害羞,很少主动和人交朋友,但是对萧敬腾、王嘉尔的音乐作品十分欣赏。

陈粒看重音乐人内外的和谐统一,“创作是跟自己博弈的过程,不一定要唱得好,但要了解自己的声音,写出来最适合你唱的那些语汇。我喜欢一个人是内外和谐统一、循环健康的状态。”探班会现场,萧敬腾、陈粒、王嘉尔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陈粒喜欢主动出击、寻找灵感,“其实我觉得不要等灵感去找你,我不喜欢被动的感觉。不努力是碰不到写歌的瞬间的,平时要积累,多看多听。”

关键词: 萧敬腾 这!就是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