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星巴克“猫爪杯”今天开售:网上炒到600多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19-02-27 13:31:06 来源:TechWeb

2月26日消息,星巴克樱花系列商品今天正式开售,其中一款“猫爪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有的消费者更是提前一晚上就在星巴克店门口排队,但也很难抢到。对此,星巴克官方发布微博称,“猫爪杯”的补货正在加紧安排,即将登陆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售价不变,仍是199元。

1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抢到这样一款设计可爱的杯子,很多消费者不惜提前一晚在店门口排队,还有网友称直接在星巴克门口搭起了帐篷,只为第一时间买到猫爪杯。不过,从网友发布的视频来看,多个星巴克店面在今天都发生了因消费者抢杯子而导致的打闹事件。有的网友称,自己正在结账时,杯子就被后面的人直接抢走了,宁愿摔碎也不愿意归还。

据悉,往星巴克的这款“猫爪杯”倒入一杯牛奶,可爱的猫爪就显露出来。而在一些网购平台上,星巴克这款猫爪杯更是被炒到600多块,价格翻了好几翻。

对于用户如此高的购买热情,星巴克官方表示,“猫爪杯”的补货正在加紧安排,即将登陆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售价不变,仍是199元。

关键词: 星巴克 猫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