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华联集团与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0-08-19 16:26:16 来源:中国网地产

8月17日,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在北京新华联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世纪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茂亮一行,双方就开展文旅项目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独立董事丁明山,总裁苟永平,常务副总裁杨云峰,副总裁杭冠宇、刘华明,助理总裁杨朝伟、朱君良以及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副董事长许明,常务副总裁丁锐,副总裁左阳、左涛等一同参加会谈。

新华联集团与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 -中国网地产

中国世纪文旅集团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家综合型投资控股公司,在全国布局文化、旅游、康养、体育、商业和城市开发等产业。洽谈中,王茂亮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新华联集团旗下四大景区在文化内涵、建筑形态、景点内容等方面的独创性和特色化。他表示,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是中国文旅行业的标杆。中国世纪文旅集团与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的战略构想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中国文旅产业的新天地,让城市更中国,让大众更幸福。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表示,文旅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尤其是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与消费新升级的形势下,文旅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新华联集团愿与中国世纪文旅集团紧密携手,重点在长三角、大湾区等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的优质区域,投资开发地标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美丽中国,传承中华文明,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为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世界旅游联盟核心发起理事成员单位。公司坚持文旅融合,匠心打造了四个文旅景区:4A景区长沙铜官窑古镇、4A景区芜湖鸠兹古镇、5A景区四川阆中古城、青海省重点项目西宁童梦乐园。2019年,四大景区已全部投入运营。疫情常态下,各景区已全面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景区人气指数不断攀升。

关键词: 旅游集团 控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