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口碑差又如何 《雪中悍刀行》连续7日霸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原创 > 正文  2021-12-27 15:41:29 来源:3DM游戏网

《雪中悍刀行》不管口碑怎么样,它的热度还是很强的。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雪中悍刀行》播出后,其实时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超20%,创本剧市占率新高,目前已连续7日霸榜,这是相当了不起的数据。

《雪中悍刀行》于12月15日在腾讯视频和CCTV8联合开播,吸引了不少人观看。但之前《雪中悍刀行》宣传会员每日更新两集,12月21日晚却变为更新一集,因此被众网友炮轰并投诉。

对此,腾讯视频方面紧急回应,声称此举是为了与央视播放的进度保持同步,腾讯视频会员最多只能领先央视4集,因此自12月21日起,腾讯视频会员更新集数由每日20点更新2集转为1集。

张若昀主演、王倦编剧的《雪中悍刀行》在开播一周后解禁了豆瓣评分,超5万网友给出评价,豆瓣分6.0分。

有25%网友给《雪中悍刀行》打出了四星,32%打出了三星评价,值得注意的是,《雪中悍刀行》的一星占比有14%,还是有不少一部分观众对该剧并不满意。

网友点评《雪中悍刀行》打戏不够干净利落、滥用慢镜头、武打动作实在是太太太慢了、某些角色的选角也不够靠原著、滤镜诡异等,尤其是武打慢动作是网友吐槽的重点。

关键词: 雪中悍刀行 连续霸榜 正片播放 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