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沈阳召开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市场 > 正文  2018-03-29 08:12:36 来源:沈阳日报

3月28日,沈阳召开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施工现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对全市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及施工现场综合整治以及道路挖掘、渣土车管理、渣土排放、物料堆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于振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从现在开始,利用40天的时间,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施工现场综合整治的集中行动,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没整改的、综合整治不达标的施工现场一律不准开复工。对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要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市场秩序监管,坚决整治借用资质和挂靠、违法分包转包、以包代管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从严处置,确保全市建设施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促进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