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君乐宝奶粉成为供港奶粉 消费者重拾对民族奶业的信任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行业 > 正文  2018-03-20 09:30:50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关乎人类未来发展,食品质量话题一直都是人们所谈论的关键所在。作为奶业发展大省,河北省积极提升乳品加工质量,锻造高品质的国产奶粉,成为重振民族奶业辉煌的重中之重。伴随着君乐宝奶粉成为供港奶粉,目前,广大消费者正重拾对民族奶业的信任。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君源工厂奶粉生产线,全面了解了奶粉生产加工全过程,听取了君乐宝乳业关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奶粉制作工艺、检验检测、实现供港等方面的汇报。支树平对君乐宝奶粉有效提升质量品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力国产奶粉登陆香港销售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支树平要求检验检疫部门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地方重大产业,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健全各级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网络,实现对生产加工各环节的全过程监管,供港奶粉中,君乐宝奶粉助推民族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奶粉界率先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并于去年经过各方的严格审核,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充分证明了国产奶粉的世界级品质。

在供港奶粉中,作为“奶粉破局者”的君乐宝奶粉敢于率先提出“优质优价”的概念,也因奶粉行业的实际成本并不高。刘森淼对中国商报记者介绍说,其实奶粉的成本并不高,全球奶粉价格就在100多元,目前中国市场的奶粉价格偏高,而从长远来看,奶粉价格降下来才是大势所趋。尽管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君乐宝奶粉,君乐宝奶粉仍要继续坚持,绝不提价,过两三年中国的奶粉市场会有变化。

除了对中国奶粉市场价格偏高的判断,君乐宝奶粉业绩飞增的背后是“优质”的支撑。今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君乐宝张家口生产基地,在听取了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的汇报后,对企业确保奶粉品质最优化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

供港奶粉有什么特点呢?当然,这其中的关键必须是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君乐宝奶粉公司在推动奶业转型升级、实现奶粉规模化、高端化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河北奶业甚至民族奶业的重新振兴闯出了一条新路。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