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内蒙古纤检局培训羊绒制品标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行业 > 正文  2018-04-03 11:54: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为贯彻落实中国纤检局和内蒙古质监局“质量提升行动年”工作部署,内蒙古纤检局将羊绒制品质量提升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近日,该局召开羊绒制品质量提升标准培训交流会,拉开了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的序幕。共有52家自治区内羊绒制品加工企业的131人参加此次培训交流。

培训内容主要针对企业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内蒙古纤检局技术人员针对羊绒制品相关执行标准、产品监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如何避免和减少质量问题的发生进行了现场讲授和解答;会议邀请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和内蒙古建设银行负责人,针对企业关心的网上销售和金融扶持的相关政策进行解答。通过培训交流,使生产企业了解掌握产品标准,提高了用标准把控产品质量的能力;深化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特别是运用“互联网+”对企业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上,提高了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的认识;让企业更多地了解了快捷低息贷款、汇率波动和如何降低汇兑风险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参加培训人员说:“这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很实用,听过后受益匪浅。”

内蒙古纤检局将2018年作为“羊绒制品质量提升年”,制定了对羊绒制品企业质量提升帮扶计划,将根据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服务,切实将质量提升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羊绒制品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