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张韶涵翻红 你注意到她手指皮肤全皱了吗?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15 09:03:12 来源:企鹅号

张韶涵最近因综艺节目《歌手》而翻红,在《歌手》里张韶涵俏皮的主持方式和辨识度极高的歌喉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张韶涵似乎每期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也被认为是《歌手》里最会打扮的女歌手。不过其实透过荧幕都可以看出,张韶涵身材瘦得过度!

尤其是露出肩膀和手臂得时候,可以看到张韶涵手臂上几乎是皮包骨。

近日有网友翻出张韶涵在《歌手》某期节目的视频,当期节目张韶涵身穿一袭孔雀礼服演唱西班牙歌曲。

由于礼服是削肩设计,整只手臂都全部露出,竟被网友发现她的手指褶皱明显,纹路很深,关节也明显突出!加上她擦了深紫色的指甲油,看起来整个手像是“巫婆手”。

照片被翻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可能是灯光原因产生的错觉。有网友找出张韶涵过去一些手部特写的照片,虽然并没有这张照片中的褶皱明显,但也可以看出张韶涵的手指已经瘦到呈现不正常的形状。

而再看回张韶涵早年的照片,手指的形状明显和现在的不同。

早年张韶涵的手指也很纤瘦修长,但手指形状笔直,而如今的手指却关节突出,呈现“波浪线条”一般的弧度。

随着张韶涵在《歌手》翻红,张韶涵早年得遭遇也被网友重新翻出。她和范玮琪的塑料姐妹情更是再次引起网络热议。虽然大多网友都为张韶涵抱不平,也有网友认为张韶涵在借此炒作。

不过张韶涵的经纪人却表示张韶涵只想专注在音乐上,希望网友不要太多关注两人的纠葛,看得出现在的张韶涵已经从过去的经历走出来。

其实从张韶涵在《歌手》前几期的歌曲来看,也看出看出她历经沧桑,似乎在经历了人生低谷、亲人背叛的这几年,张韶涵过得并不快乐,或许也是她现在这么瘦得原因吧!

相比现在的美艳,当年脸上圆润的“海豚公主”似乎美得更健康。

如今张韶涵再次翻红,也表示从过去走出来,还是希望她多些时间留给自己,养回健康的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