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蔡依林为工作人员化妆 姿势浮夸好身材呼之欲出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15 09:06:08 来源:企鹅号

3月14日,蔡依林在大病初愈后首现身,出席了美食指南的发布会。在后台蔡依林画好妆后却放下身段做助理,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化妆,不过一般人给别人化妆的时候看起来特别正常,但是身为公认的“舞娘”、“地才”怎么可能掩盖住惹眼的光环呢。

只见蔡依林侧身为工作人员化妆,因为身材太好,无意间暴露出了丰满的上位和纤细的水蛇腰,腹肌隐隐约约的让人羡慕,年近40岁的蔡依林能够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在同龄女星中真是极为罕见的,毕竟在这个年纪,还有几个女星像蔡依林这么敬业拼命,保持一个好身材不仅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更是对观众负责。

看着蔡依林半蹲的姿势连巩固走人员都忍不住发笑,但更多的是受宠若惊,谁能想到平时给千万工资的蔡依林化妆,今天变成了千万工资的蔡依林给你化妆。看到蔡依林这S身段,估计连标榜台湾第一好身材的小S都得黯然失色吧,这也实在是太火辣了,前凸后翘的身段不说,上围的壮观只能让小S望洋兴叹。

虽然蔡依林特别的喜欢吃美食,而且一身高超的翻糖手艺,但是这些都没能成为她发胖的理由,对身材要求严格的她管住了自己的嘴并且苛刻的按作息运动,才有了现在大胆自信的小蛮腰。

当然还有纤细的美腿,作为一个常年跳舞的歌手,蔡依林这双腿却没有积累多少肌肉,真是让不少人嫉妒羡慕恨,不过希望蔡依林还是多休息,好好保养身体,才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艺给观众。